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务卡专题 >> 公务卡专题
发布时间:2016-03-28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经费使用,提高公务支付透明度,减少现金支付结算,加强预算执行监督,根据教育部财务司《关于转发<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快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的通知>的通知》(教财司函〔2012255号)、《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0763号)、《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央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的通知》(财库〔201116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决定于2016年全面铺开中央财政预算公务卡(简称公务卡)管理制度。

公务卡,是指学校在职工作人员持有的,主要用于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业务的信用卡。

为全面推进公务卡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在职工作人员对公务卡结算的了解和认识,本栏目将对相关政策进行公示并予以解读。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 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