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6

核心提示:9月6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处会议室召开成立党小组以来的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就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交流。   

  

9月6日上午,计财处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在处会议室召开成立党小组以来的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小组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以及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在新教工入职培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对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由计财处副处长陈前江同志主持,党小组成员王君、刘爽、张梦露、范瑞伟和陈武霞参加。

党小组成员分别从新时代习近平教育思想的重大指导意义出发,结合自身岗位特征讨论了自己对育人工作的心得体会。

 

小组讨论

会上,陈前江同志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希望同志们做兼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这也是习总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的要求;二是在工作中要做到“善谋、善思、善做、善成”,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发扬钉钉子精神,凝聚合力,强化工作动力,转变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深入调研,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深入学院、密切联系师生,亲身体验,从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党小组的第一次学习活动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感受,共同提高进步。党小组决定将于近期深入院系为老师报一次账,体验学校师生具体报销流程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目前学院已经联系到位。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