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核心提示:9月6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处会议室就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高翅在新教职工入职培训上的讲话精神展开学习交流。   

  

9月6日下午4点半在丹桂楼三楼会议室,计财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高翅在新教职工入职培训上关于“唤醒‘为中华复兴而读书’的原动力”的报告。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张建涛主持,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集体学习后,党小组全体成员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围绕如何落实“三全育人”展开讨论,提出了个人要立足工作岗位,在整体推进和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中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在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育人的良好文化氛围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计财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自信。大家一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在“三全”育人中做出个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家对党小组活动的组织形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通过更多的集体学习、传达讲话精神,分享、讨论各类培训学习的内容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