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核心提示:9月14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就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讲话精神、学校中层干部研讨班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最新修订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9月14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丹桂楼104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在2018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强化“四个服务”,落实“三全育人”,建设新时代一流本科教育》的总结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最新修订内容。会议由组长韩英霞主持,小组成员陈超宇、万吨钢、张心怡、于莉景参加了会议。

会上,小组成员立足于自身岗位深刻表达了体会,一致认为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落实“三全育人”,从自身做起,在积极推进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校园文化育人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重点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政治性、时代性与针对性。

组长韩英霞同志谈到,党员干部应做到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两个坚决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四是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始终坚持学习,坚持“两学一做”,坚持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综合素养,做行家里手,以身作则,做财务管理战线的排头兵,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能力。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