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走进校医院开展医院财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核心提示:计财处走进校医院开展医院财务工作研讨会,就药品耗材管理、收费收入管理、完善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3月31日上午,计财处走进校医院开展医院财务工作研讨会,校医院书记丁克勇、院长童庆伟、副院长侯东彬、计财处副处长陈前江参加研讨会。会议就药品耗材管理、收费收入管理、完善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童庆伟介绍了校医院内部管理和财务运行模式的发展与变迁,他认为在学校全面加强内部控制的背景下,为规范医院财务管理,确保所有经济活动合法合规,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信息系统建设、规范业务流程、明确岗位职责。陈前江认为校医院对财务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为改进校医院财务工作做了深入调研和充分准备,全力配合计财处规范校医院财务工作;同时,就新形势下校医院财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丁克勇认为面对财务工作新形势,校医院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全局观念,不断加强分工协作,促进沟通交流,工作认真细致,做好履职尽责,善于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医院财务合理、有序、高效运转,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计财处通过与校医院联合开展业务研讨,从财务角度协助校医院全面梳理内部控制流程,完善内部监管体系,将医院经济活动与计财处做到无缝对接,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有效防范财务风险。

  

(通讯员:王文娟  审核人:陈前江)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