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处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7-03-02

核心提示:2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副处长王军、招标办副处长曹慧东、人事处副处长杨万文等一行8人来我校就社保卡关联银行、财务管理和科研财务管理开展交流调研。   

   

计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处交流研讨会


2月28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副处长王军、招标办副处长曹慧东、人事处副处长杨万文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调研。计财处处长郭刚奇、招标办主任余思林、人事处副处长龙健飞等在丹桂楼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王军一行。
  会谈上,郭刚奇向华中师范大学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遴选社保卡关联银行的背景和现状。随后,余思林、龙健飞从招标方式的选择、采购文件的准备、采购流程的设置、招标要求的确定、评标现场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华中师范大学财务处副处长王军表示最关注的的问题都得到了详尽、耐心的解答,感谢我校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
  随后,双方就科研政策“放、管、服”,财务信息化建设、网络报账等热点业务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双方畅所欲言,相互请教、相互探讨,气氛热烈。


(通讯员:张梦露 审核人:陈前江)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