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财处研究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30

核心提示:6月29日下午,计财处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6月29日下午,计财处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研究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刚奇主持。
  郭刚奇传达了6月28日下午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高翅强调的“做好整改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政治”的整改工作要求,要求计财处领导班子及支部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抓好巡视整改。
  会议研究讨论了计财处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工作方案,成立了以支部书记、处长为组长,班子成员和支委委员为组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处班子和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端正态度,针对巡视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严格对照2017年1月13日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和2018年6月28日巡视整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重新审视,查找整改工作有无缺项、漏项,集中精力做好巡视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整改实效。

(通讯员:马小辉  审核人:郭刚奇)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