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家咨询费报销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12-06

校属各单位、各位老师:

2017年9月份, 财政部出台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专家咨询费管理办法》规定了专家咨询活动的组织形式主要有:会议、现场访谈或者勘察、通讯三种形式。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及审计提出的整改意见,现进一步明确科研经费报销专家咨询费提供资料:

一、以会议形式组织的咨询,需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管理的通知》进行网上报备,报销时提供《备案表》。

二、以现场访谈或者勘察开展的咨询,需附邀请函或相关证明材料。

三、以通讯形式组织的咨询,需附信函、邮件等证明材料。


计划财务处  

2017126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