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生收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01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物价局、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制度的通知》(鄂价费[2016]63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各类学生收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新生收费严格执行我校报送湖北省物价局、湖北省教育厅的收费项目及标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变更。

二、大类招生的全日制本科生,大一、大二按大类招生标准收取学费,分专业后,大三、大四按所学专业收取,学生前两年多交学费抵扣下学年学费。

“张之洞”班学生先按招生标准收费,待选拨、组班结束后,大一、大二按照4500元/生.年收取,先收取的学费多退少补,大三、大四按分流后所学专业收取学费。

三、住宿费按实际住宿条件及相应标准收取。

四、缴费收据于开学后通过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发放。

五、学校缴费方式仅限两种:

1. 银行卡批扣。学生可在2018年8月26日前存入中国银行借记卡足额资金,由学校通过中国银行统一批扣。

2. 网银系统自主缴费。学生可在2018年8月15日起登录华中农业大学网上银行收费系统( http://jccpay.hzau.edu.cn/)在线缴费,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支付。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收费目录清单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8年8月1日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