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学年学费票据发放等事宜的答疑
发布时间:2018-09-14

一、2018学年所交学费有收据吗?什么时候发放?

所有已交纳学费的同学均能收到学校打印的学费票据。但由于票据为针式打印机打印,单张票据打印耗时长,且受限于机器数量等原因,票据打印工作耗时长,因此票据将分批分次发放。

第一批票据(交费日期在9月10前)将于近期陆续发放至学院辅导员处,并由学院发至所有已交费学生。

9月10日后交纳学费的同学,票据将在后期补发。

特别提醒:如有同学因特殊情况急需学费票据,请于2018.9.17-2018.9.18日,前往丹桂楼计财处304办公室集中领取。

二、尚未交清学费的同学怎么交费?

由于现场集中收费时间和银行批扣时间已过,请所有未交清学费的新老学生(含交换生,留学生除外)通过计财处网站,进入华中农业大学网银收费系统(http://jccpay.hzau.edu.cn/)进行网上交费。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单笔交纳限额为两万元,学费总额超过单笔上限的同学可以修改金额分次交纳;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付款。

三、已办理贷款的同学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已办理贷款的同学,计财处将于贷款到账后批量处理。生源地贷款一般于当年12月左右到账,国家助学贷款一般于下年3月左右到账,请已办理贷款的同学耐心等待放款。

由于贷款用途仅限于学费和住宿费,故教材费、体检费等学杂费还需同学们自行在网上交纳。

有贷款额度超过应交学费的同学,学校将在贷款冲抵学费后批量处理退款,款项将退回学生本人银行卡。


特此通知。如有不便,敬请同学们谅解。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

2018年9月14日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