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制度法规 办事指南 信息公开 支部建设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计财处 >> 图片新闻 >> 正文
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9

核心提示:10月1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丹桂楼三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在丹桂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刚奇主持,组织委员韩英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郭刚奇首先谈到,本次大会会风隆重而朴素,中央在贯彻八项规定作了很好的榜样作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需要今后不断深入的开展学习,他认为报告最大的亮点是“新”,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使命、新战略,特别是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条“坚持”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大的特点是始终把“人民”挂在心上,为人民谋幸福,以人民为中心,保证人民当家做主,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时时刻刻都体现了党为人民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为我们的工作目标明确了依据的准绳。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高举旗帜,勇担责任,凝聚共识,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抓住当前的机遇,敢于迎接挑战,争创一流,切实推进财务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党员根据学习情况积极发言。陈前江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报告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主线”,新做法、新提法、新文风、新政策让人耳目一新,需要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消化报告精神,并在学校建设双一流中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张建涛认为报告内容全面,既大气又接地气,敢于直面发展过程中产生的新矛盾、新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向世界贡献中国智慧的新观点,中国正以开放的思想、包容的心态,执着的精神,引领世界稳步向前发展,作为高等教育一分子,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韩英霞认为报告 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自信”,用铁的事实和成绩向全世界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理由,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每个党员都应该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扑下身子,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其他党员均表示本次大会非常重要,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对工作富有指导意义,今后工作中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王文娟 审核人:陈前江)

 


电话:027-87282022 E-Mail:jcc@mail.hzau.edu.cn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CopyRightundefinedamp;copy; 2014 华中农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