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周蜜总工程师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次数:

核心提示:3月20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总工程师周蜜一行3人来校调研指导

3月20日下午,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总工程师周蜜一行3人来校调研指导。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总支书记李仁刚出席了会议,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信访办、东社区、西社区的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总支书记李仁刚对周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住房管理中心钟永泉汇报了学校校园内产权住房及其维修基金的现状。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邹泉对维修基金交存、使用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和答疑。随后,双方就对校内维修基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校如何使用维修基金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方案。

双方还对高校等事业单位的房屋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还建房的物业管理及维修基金使用等难点进行了充分了探讨与交流。

(文字:张波 审核:钟永泉)